1. 主人說:「該剪指甲囉!」

貓耳翻譯主人話,看完真的哭笑不得!!1  

貓耳翻譯後:「我要把您的小腳掌截肢!」

2. 主人說:「不要再抓沙發了!」

貓耳翻譯主人話,看完真的哭笑不得!!2  

貓耳翻譯後:「再抓深一點!而且要一邊看著我!」

3. 主人說:「你看我買給你的新玩具!」

貓耳翻譯主人話,看完真的哭笑不得!!3 

貓耳翻譯後:「看看這個爛東西!不要玩這個,去玩旁邊的垃圾吧!」

4. 主人說:「不要一直在桌子上!我明明就說過你不能上桌子!」

貓耳翻譯主人話,看完真的哭笑不得!!4  

貓耳翻譯後:「請您快速的把我的東西都從桌子上拍下來。」

5. 主人說:「不要再欺負狗狗了!狗狗沒你這麼聰明!」

貓耳翻譯主人話,看完真的哭笑不得!!5  

貓耳翻譯後:「快去躲在轉角嚇死那隻可憐的小狗吧!」

6. 主人說:「你的貓砂盆也太臭了吧!」

貓耳翻譯主人話,看完真的哭笑不得!!6  

貓耳翻譯後:「下次也不用多花費功夫蓋住您的便便,就讓臭味飄滿全家。」

7. 主人說:「你先走開好不好!我要專心工作了。」

貓耳翻譯主人話,看完真的哭笑不得!!7  

貓耳翻譯後:「我真的很想要有人躺在我的鍵盤上讓工作變的超級困難。」

8. 主人說:「我要用吸塵器囉!沒事沒事不要怕唷!」

貓耳翻譯主人話,看完真的哭笑不得!!8  

貓耳翻譯後:「我要釋放這棟房子的死之怪獸了,想活命的話就快逃吧!」

9. 主人說:「新買的地毯很美吧!」

貓耳翻譯主人話,看完真的哭笑不得!!9  

貓耳翻譯後:「您不覺得新買的地毯有一些嘔吐物會更美嗎?」

10. 主人說:「小寶貝好可愛唷~快過來讓我摸摸你~」

貓耳翻譯主人話,看完真的哭笑不得!!10  

貓耳翻譯後:「請走到房間的另一邊假裝我根本就不存在。」

11. 主人說:「先起來好不好,我現在要坐這張椅子了。」

貓耳翻譯主人話,看完真的哭笑不得!!11  

貓耳翻譯後:「請您用最可愛的姿勢在這張椅子上睡著,這樣我把您叫醒的時候才會感覺像一個大混蛋。」

12. 主人說:「寶貝餓不餓呀?要不要吃點小零食?」

貓耳翻譯主人話,看完真的哭笑不得!!12  

貓耳翻譯後:「請帶有批判性地聞我的食物,然後再把我盤子裡面的東西全部偷走。」

13. 主人說:「今天是禮拜六啦!不要叫我起床!」

貓耳翻譯主人話,看完真的哭笑不得!!13  

貓耳翻譯後:「今天是禮拜六,請您坐在我的臉前面盡可能地大聲喵喵叫!」

14. 主人說:「現在很晚囉!該回家了。」

貓耳翻譯主人話,看完真的哭笑不得!!14  

貓耳翻譯後:「這是陷阱!快躲到最近的一棵樹上!」

15. 主人說:「你的肚肚好大唷~讓我來摸一摸~」

貓耳翻譯主人話,看完真的哭笑不得!!15 

貓耳翻譯後:「我竟然想要摸您的肚子!快把我的手咬爆吧!」

 

看完這些我終於能夠瞭解我家的貓在想什麼了,原來不是貓奴們不是天生是M,而是後天被調教的啊…

 

 以上內容文章轉載網路,如有不妥請盡速與我們聯絡。

http://duyueqi.xyz/article/70737.html

谷歌贊助

好友贊助

EDM 圖片 動態400X100  

FB粉絲團
 

 

LINE粉絲團新開幕 

好友募集中^^

好友招募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耳翻譯 哭笑不得
    全站熱搜

    square378237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