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扣15週年紀念日 Vince Carter終於向受害者道歉 (影)

死亡之扣15週年紀念日 Vince Carter終於向受害者道歉 (影)   

據《ESPN》報導,Vince Carter在接受採訪時回憶了一樁往事,即 15 年前的死亡之扣。Carter表示,自己希望對 15 年前那次事件的“受害者”Frederic Weis說聲抱歉。

Vince Carter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剛好是死亡之扣 15 週年紀念日。2000 年 9 月 25 日,雪梨奧運會男籃小組賽,下半場還剩 16 分 03 秒時,Carter前場抄球后,面對身高 218cm 的法國隊中鋒Weis直接起飛,越過對方的頭頂,以戰斧式的姿勢將球砸入籃筐。這一幕令人目瞪口呆,永久定格,被後世譽為“死亡之扣”。

2000-u-s-mens-basketball-13_crop_north

在此前接受採訪時,Carter曾表示自己根本沒意識到這一點。“我不知道我飛躍了他,完成了暴扣。我真不知道當時發生了什麼,畢竟當時還在打比賽。事後我詢問過Hardaway:‘你們為什麼沒告訴我當時發生了什麼呢?’我想所有的人都處於震撼之中吧。”

 

“老實說,當時還有點忐忑,心想起跳距離是不是有些太遠了,能不能把球扣進去。”Carter當時繼續說道。

當記者詢問Carter,是否如今想對Weis說些什麼時,Carter如是說道。“首先我要說的是,對不起。”

於是美媒紛紛這樣寫道,15 年後死亡之扣的主角,終於向當事人道歉了。

 

 

 以上內容文章轉載網路,如有不妥請盡速與我們聯絡。

谷歌贊助

好友贊助

EDM 圖片 動態400X100  

FB粉絲團
 

 

LINE粉絲團新開幕 

好友募集中^^

好友招募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亡之扣 Vince Carter 卡特
    全站熱搜

    square378237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