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

親人之間,談到錢就傷感情;情人之間,談到感情就傷錢。

第二句

 

強者不是沒有眼淚,只是可以含著眼淚向前跑。

第三句

男人的謊言可以欺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欺騙男人一生。

 

 

第四句

世界上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齡!

第五句

大起大悲看清自己, 大起大落看清朋友。

第六句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所以大家要愛護地球。地球上只有一個我,所以大家也要愛護我!

第七句

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

第八句

走的最快的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第九句

你叫我滾,我滾了,你叫我回來?對不起,滾遠了。

第十句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以上內容文章轉載網路,如有不妥請盡速與我們聯絡。

http://nothingshare.com/article/1321-1

谷歌贊助

好友贊助

EDM 圖片 動態400X100  

FB粉絲團
 

 

LINE粉絲團新開幕 

好友募集中^^

好友招募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針針見血
    全站熱搜

    square378237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