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好孕來,先讓子宮暖起來...看完又長知識囉 !!!  

「結婚後一直懷不了孕。若杉奶奶,我該怎麼辦?」經常有人這麼問我。曾幾何時現代女性已經陷入這樣的緊急狀態。

以前的人是因為孩子太多而煩惱。孩子多,取名字很傷腦筋,像我姐姐連生了好幾個孩子,最後乾脆直接用出生順序命名,像是五子、六子、七七枝、八重。以前每戶人家的孩子都太多了。

其實答案很簡單。以前的女性屬陽性體質,子宮很溫暖。承襲祖先以穀物為主的樸素飲食生活,所以體溫高,個性開朗樂觀、不拘小節。她們的堅強健朗,現代人遠遠比不上。她們出嫁後沒多久馬上懷孕,生產順利且多產,奶水也充足,以自然育兒的方式養育孩子,沒有人覺得養孩子是件辛苦的事。遵從「頭寒腳熱,不需要醫師」的觀念,她們的手腳總是暖呼呼的。



子宮冷得如冰箱

然而現在的年輕女孩,手摸起來都很冰涼。體溫低就表示子宮也像冰箱一樣冰冷。冬天會長凍瘡,正是吃太多甜食、水果、生菜、茄科蔬菜導致體質偏陰性的證明。手或嘴邊皮膚粗糙皸裂也表示子宮極為衰弱。

生命的基礎變得冰冷鬆弛,當然無法懷孕。不光是不孕症,白帶、子宮前屈或後屈、生理不順、子宮內膜症、子宮肌瘤、卵巢囊腫、子宮癌、更年期障礙等,大部分女性相關的不適症狀和疾病,都是因子宮變冷而引起。

問手腳冰冷的女生「妳都吃了些什麼?」,「嗯,我吃得很普通啊」,但若是選擇真正的食物,沒道理身體會變得那麼差。

買衣服、鞋子、包包時,你會認真考慮圖案或外型樣式、穿起來舒不舒服對吧?裝潢房子的時候,也會花時間去思考客廳、廚房、玄關和廁所要怎麼設計不是嗎……



「吃」,很重要

結了婚想要有孩子,卻對必須要留意的飲食毫不在乎。你想,不過就是吃東西,然而,「吃」真的很重要。

食物是毒,也是藥。不了解吃的重要性,無論男人或女人都會斷送人生,美好的青春將變得悲慘無趣。

日本在戰後被歐美強行灌輸的熱量營養學洗腦,認為肉是活力來源,蛋是營養完整的全食物,牛奶是鈣質來源,每天吃三十三種菜色,攝取二四○○大卡才能培養健康的身體。

耳根子軟的日本人相信歐美的說法,於是試著接受,結果徹底變成人人生病的國家。

每天吃肉或蛋、牛奶、乳製品使血液變髒,結果,孩子罹患異位性皮膚炎,大人得花粉症,癌症患者也不斷增加;愈來愈多人生不出孩子,成為少子化時代。

懷孕是理所當然的事,無法懷孕就要察覺是身體的某處出了狀況。有判斷力的人會立刻轉換想法,改善飲食。

我指導過的人都陸續生了孩子。有位四十七歲的女性生了第四胎,是個可愛的女孩。她在丈夫及孩子的協助下,於家中順利產下女兒。當她說起自然育兒有多棒的時候,臉上散發著光芒。

還有一位住在國外的女性產下第六胎。前年夏天她帶著六名子女返回京都娘家,還去拜訪了長野縣和島根縣的食養同好。逢人就推廣我的食養,聽她那麼說我也很驚喜。她真是一位堅強健朗的女性。


吃米飯,助好孕

「米飯是生孩子的基礎」,我總是對周遭的女性這麼說。

聽到我先生的親戚說「結了婚卻生不出孩子」,於是我給對方這樣的建議:「要是繼續吃麵包就不會有孩子,請先試試看不吃麵包。」

為什麼不可以吃麵包呢?因為麵包的酵母菌進到體內會擴散膨脹,所釋放出的陰性能量會冷卻身體。

兩年後,那位親戚懷了孕,終於有了孩子。以前她過著以熱量為中心的飲食生活,所以有貧血症狀,後來慢慢地改善,體溫也變得穩定,結果順利懷孕,她很開心地打電話向我報告這個好消息。

我告訴她,要吃製造血液的米飯、味噌湯、燉滷菜和醃菜。避免攝取生菜、水果、甜食和茄科蔬菜,而且不能減鹽。那位親戚確實有聽從我的建議,最佳證明就是她懷上了孩子。

懷孕的必要條件是陽性的血液和體溫。所以各位必須了解到,製造血液、保護血液的東西是什麼?卵子與精子的根源是製造男性荷爾蒙、女性荷爾蒙的雙親血液,而血液根基則是食物。由米所製造的血液最棒了!

吃飯時身體會發熱,使體溫變成常溫,即陽性體溫的三十六.五度。

具黏性的米飯澱粉所製造的血液會下移至腰部,暖和生殖器官,促進發育成長,因此月事會很順。

健康關鍵在食養

吃稻米蔬菜,使用好的調味料,夫妻一起改變體質就會有孩子。人類的生命必須從父母傳承孩子,孩子傳承孫子,世世代代延續下去。先培養能夠懷孕的身體。懷孕後為了生下健康的孩子,夫妻們更要留意飲食,攝取正確的食物。

人們為了買車、買房而拚命工作賺錢,卻忽略了真正重要的是「留下健康的子孫」。爸爸毫不在乎地大口吃肉,媽媽因為忙,總是用麵包、牛奶給自己和孩子當早餐,這樣無法延續生命。

日本人自古以來的飲食,是以米飯為主的穀物蔬食,那些食物在腸道內進行原子轉換,製造出脂肪、蛋白質和鈣質,女性生產順利且多產,懷孕生子的能量充沛。至於現代人,說穿了就是蛋白質攝取過量。

因此,請注重每天吃下肚的食物吧。



 

以上內容文章轉載網路,如有不妥請盡速與我們聯絡。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58921

谷歌贊助

好友贊助

EDM 圖片 動態400X100  

FB粉絲團
 

 

LINE粉絲團新開幕 

好友募集中^^

好友招募中  

arrow
arrow

    square378237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