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一看到水池就太興奮跳進去,結果他超後悔的模樣讓我直接噴飯2  

哈哈,太有趣了......

當狗狗看到有水池的時候,我相信這應該就是他們內心當下的情緒。

狗狗一看到水池就太興奮跳進去,結果他超後悔的模樣讓我直接噴飯1  

 

但有一名網友lorem_-ipsum 的狗狗,似乎開心的太早,一看到水池就跳 ​​進去,準備好了嗎? 

狗狗一看到水池就太興奮跳進去,結果他超後悔的模樣讓我直接噴飯2  

 

結果主人拍下的下河之後照片可能會讓你把嘴裡的食物給噴射出來…

狗狗一看到水池就太興奮跳進去,結果他超後悔的模樣讓我直接噴飯3  

我看到時真的“噗”出來了,哈哈!

這張照片真的是千言萬語啊,而且看看他那被打敗的表情......

 

 

 

EDM 圖片 動態400X100  

 以上內容文章轉載網路,如有不妥請盡速與我們聯絡。

http://g3.discoverooo.com/co47780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 跳水池 噴飯
    全站熱搜

    square378237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