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一代戲劇大師周星馳先生,再見了!!!1  


樣子不是罪過

問世間情是何物
烏啄啄呀烏啄啄
莫奈何兮莫奈何
你呀媽兮............

我心目中的一代戲劇大師周星馳先生,再見了!!!2  

 

周星星最出色的演技


我心目中的一代戲劇大師周星馳先生,再見了!!!3  


專業的演員周星馳與莫文蔚

我心目中的一代戲劇大師周星馳先生,再見了!!!4  

可惜這些都只能活在我們的記憶裡


我心目中的一代戲劇大師周星馳先生,再見了!!!5  


為什麼我這樣說?

自從他走紅了,他性格大變,再沒法子像從前電影中的周星馳,那個我喜歡的周星馳真的消失了。

 

太多的人說他重利輕義眾叛親離,功成名就到頭來孤身一人。這些真實與否於我無從考證也並不重要,而我對他也並沒特別的執著。不知是入戲太深還是花白的頭髮,他讓我驚訝三次元中居然有人能夠散發出如此強烈的寂寞,每每看到都心頭一緊…一萬年並不久,只是連朝夕也不曾擁有

再見周星馳

 

 

EDM 圖片 動態400X100  

 以上內容文章轉載網路,如有不妥請盡速與我們聯絡。

http://www.medialnk.com/post_1725-19.html?t=89

arrow
arrow

    square378237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