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安問題這麼嚴重,會不會哪天吃個冰都出事?現在有部落客自己拍影片告訴大家,做冰淇淋超簡單,甚至不用冰淇淋機!你只要會攪拌就好啦。XD 當然,買台冰淇淋機更是便宜快速又健康。

一.將鮮奶油打發,攪一攪,加入冰煉乳再打勻。很簡單吧?
我的老天!自己動手做冰淇淋居然只要一二三開冰箱這麼簡單 你開玩笑嗎1  
二.把攪好的倒入你的配料。
我的老天!自己動手做冰淇淋居然只要一二三開冰箱這麼簡單 你開玩笑嗎2  
三.還可以繼續加進喜歡的果醬等等。
我的老天!自己動手做冰淇淋居然只要一二三開冰箱這麼簡單 你開玩笑嗎3  
放進冰箱,隔天拿出來~
我的老天!自己動手做冰淇淋居然只要一二三開冰箱這麼簡單 你開玩笑嗎4  
做好啦!是不是超簡單?
我的老天!自己動手做冰淇淋居然只要一二三開冰箱這麼簡單 你開玩笑嗎5  

來看影片吧

 

 

 

EDM 圖片 動態400X100  

 以上內容文章轉載網路,如有不妥請盡速與我們聯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70yTq2ysLQ

arrow
arrow

    square378237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