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逃命神器,女主角奔跑高跟鞋...大家都好奇!!!

《侏羅紀世界》逃命神器,女主角奔跑高跟鞋...大家都好奇!!!8  

《侏羅紀世界》逃命神器,女主角奔跑高跟鞋...大家都好奇!!!1  

《侏羅紀世界》逃命神器,女主角奔跑高跟鞋...大家都好奇!!!9   

電影《侏羅紀世界》中有許多精彩的劇情,其中一個看點絕對是女主角克萊兒時尚的打扮再加上....腳上那雙高跟鞋,非常搶眼!克萊兒竟然穿著套裝與高跟鞋與男主角跑到叢林中尋找兩位姪子,這樣的行為也讓男主角歐文另眼相看!女主角踏過草原、穿梭在叢林間躲避帝王爆龍,甚至逃命發瘋狂奔,腳上都穿著"細跟"高跟鞋,到底是什麼詭異的高跟鞋,能夠讓她如此迅速奔跑?


 
《侏羅紀世界》逃命神器,女主角奔跑高跟鞋...大家都好奇!!!3  
侏儸紀女主的逆天高跟鞋

女主角的超神器高跟鞋是來自紐約品牌的Sam Edelman,屬於輕奢華的時尚品牌,在美國是相當熱門的鞋子品牌,台灣目前還沒有專櫃。電影中女主角腳上是此品牌中的Women's Camdyn Pump,共有五種顏色。(官網一般價位是4000~6000元)

《侏儸紀公園》中高跟鞋可不全是為了凹造型。這雙小細跟,伴隨妹紙穿叢林,越草地,跑贏過霸王龍,踩得下汽車油門,而女主角Claire竟也全程沒有崴腳或把鞋子甩飛,而是用閃電奔跑速度讓星爵和觀眾都看得一愣一愣的,簡直堪稱開掛神器。電影中的這雙高跟鞋就來自於夫妻檔掌舵的紐約設計師女鞋品牌Sam Edelman。

有時尚感的觀眾不難發現,Claire Dearing在電影中的造型是典型的New Yoker風格,全身白色單品,通勤感十足的襯衫搭配剪裁良好的西裝和過膝裙,一雙裸色的小細跟高跟鞋保持了造型整體的簡約風格,也增添了一定的女性魅力,是比較給人好感又不乏強勢的造型,幫助塑造了Claire團隊領頭人的形象,以及和男主休閒酷感的造型對比所產生的與環境格格不入的都市感。同時該造型也在盡數染髒變粗獷後顯示了Claire在整個冒險過程中的性格突變,狼狽與崛起。

該造型中的高跟鞋品牌Sam Edelman就來自紐約上東區,是一個輕奢品牌,品牌設計精髓即是時尚學院風喚起女性內心潛藏的狂野本色,低調優雅卻不乏前衛易穿,感覺莫名很點題呢。如果實在喜歡女主角的造型,那麼選擇一件Equipment襯衫外搭Helmut Lang白色西裝,下搭Chloé過膝裙,配上Jennifer Zeuner鎖骨鏈就能複製這個Look,但是女主的光環技能點和Max級別閃避可不保證一定有。

扮演Claire Dearing的女演員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德最近接受採訪時,曾對電影全程穿高跟鞋拍攝的設置回應道:「我認為比起看到恐龍追著我跑,我爸爸會更害怕我穿著高跟鞋拍完整個電影。對於劇組安排我穿高跟鞋的想法,一開始我是拒絕的,但有一天,我看看拍攝前的地形,還是對柯林說,我想我會保留這雙高跟鞋。」拍完這部電影後,她也表示:「之前我曾想,如果當災難來臨的時候,我穿著一雙高跟鞋,該怎麼辦?但是現在我感覺不管我穿著高跟鞋時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應對自如。"

《侏羅紀世界》逃命神器,女主角奔跑高跟鞋...大家都好奇!!!4

在看完《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之後,大家是否對女主角能夠穿著細跟高跟鞋狂奔,感到非常佩服呢?在作客綜藝節目《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時,男主角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便被主持人要求現場體驗穿上高跟鞋,相當逗趣。

《侏羅紀世界》逃命神器,女主角奔跑高跟鞋...大家都好奇!!!5

《侏羅紀世界》逃命神器,女主角奔跑高跟鞋...大家都好奇!!!6

《侏羅紀世界》逃命神器,女主角奔跑高跟鞋...大家都好奇!!!7  



《侏羅紀世界》是一部2015年美國3D科幻冒險片,是侏羅紀公園系列的第四部作品。為導演科林·崔佛洛執導,瑞克·傑法和亞曼達·賽佛編劇,派屈克·克勞利和法蘭克·馬歇爾監製。由克里斯·普拉特和著名導演朗·霍華之女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主演。

 

 

 

EDM 圖片 動態400X100  

 以上內容文章轉載網路,如有不妥請盡速與我們聯絡。

http://iguang.tw/u/4214742/article/202805.html

arrow
arrow

    square378237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