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要到旅遊黃金週末了,不管你去田間小鎮,還是繁華都市,只要穿得剛剛好,心情自然也是不會差的。錯過上次遊玩的親,這次是不是可以考慮出門走走了啊?最起碼,世界那麼大,還是要出去看看的。

如今的旅遊大家都知道,都是上車睡覺、下車拍照、上車繼續睡覺的快速觀光時代。臉書動態、朋友圈上傳的照片也是美到不可萬物。

可是!可是!問題來了,要是有一個不會拍照的男朋友,所有的美都成了淚,不信你看~

要是男友都是以下這些拍照水準,那還是得趕緊出來調教一番。



自拍的我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妹子你真的犧牲太大了..哈哈1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人生真是無常)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妹子你真的犧牲太大了..哈哈2  

自拍的我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妹子你真的犧牲太大了..哈哈3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妹子你真的犧牲太大了..哈哈4  

自拍的我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妹子你真的犧牲太大了..哈哈5  
跟男朋友想要天真活潑感覺的我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妹子你真的犧牲太大了..哈哈6  

自拍的我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妹子你真的犧牲太大了..哈哈7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妹子你真的犧牲太大了..哈哈8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妹子你真的犧牲太大了..哈哈9  

自拍的我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妹子你真的犧牲太大了..哈哈10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妹子你真的犧牲太大了..哈哈11  

自拍的妹子(算文藝片)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妹子你真的犧牲太大了..哈哈12  
叫來男友(一秒變恐怖片)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妹子你真的犧牲太大了..哈哈13  

自拍的我(白富美來了)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妹子你真的犧牲太大了..哈哈14  
男朋友拍(屌絲逆襲)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妹子你真的犧牲太大了..哈哈15  




有個妹子想要男友拍她和教堂的合影…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妹子你真的犧牲太大了..哈哈17  

還有妹子,也向男朋友提出了這樣的要求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妹子你真的犧牲太大了..哈哈18  

這位妹子對男友說想要蒲公英吹起來那種漫天飛舞的浪漫感…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妹子你真的犧牲太大了..哈哈19  

妹子你這麼力挺男朋友的作品也是蠻拼的哈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妹子你真的犧牲太大了..哈哈20  

好不容易跟男朋友去了趟夏威夷,原來他是這麼理解飄逸的…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妹子你真的犧牲太大了..哈哈21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妹子你真的犧牲太大了..哈哈22  

所以,妹子們,你的美都給了誰?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妹子你真的犧牲太大了..哈哈23  

 

 

EDM 圖片 動態400X100  

 以上內容文章轉載網路,如有不妥請盡速與我們聯絡。

http://www.wribao.com/other/201504/201470027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朋友鏡頭中的我
    全站熱搜

    square378237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