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跟大家分享過加兩條線就可以讓GIF變成 《3D動圖》 的方法,而就有許多網友在各式各樣的GIF上加上2、3、4條線,玩的不亦樂乎♥

恐怖圖片加上3D,驚嚇到像鬼在你旁邊1  
 

但最近有人想不太開,把這個方法動到了恐怖類的GIF上頭(((゚Д゚;)))

如果把這些本來就讓人不太舒服的恐怖GIF加上白色線條,會不會毛骨悚然感更加倍咧?
於是許許多多的恐怖類GIF就被加上禁忌之白線惹...尤其貞子那張 真是嚇到像從家裡電視爬出來


▼誰說小丑很可愛的?給我站出來!!
恐怖圖片加上3D,驚嚇到像鬼在你旁邊2  
 

▼發現螢幕外有好吃的食物♥
恐怖圖片加上3D,驚嚇到像鬼在你旁邊3  
 

▼我笑的美麗嗎?在靠近點看吧!

 恐怖圖片加上3D,驚嚇到像鬼在你旁邊4  

▼我悄悄的來~

 恐怖圖片加上3D,驚嚇到像鬼在你旁邊5  

▼微笑貓真的一點都不可愛QAQ
恐怖圖片加上3D,驚嚇到像鬼在你旁邊6  
 

▼你為什麼要吵我睡覺!!!為‧什‧麼!!
恐怖圖片加上3D,驚嚇到像鬼在你旁邊7  
 

▼我隔壁的人到底是誰...
恐怖圖片加上3D,驚嚇到像鬼在你旁邊8  
 

▼你在叫我嗎?

 恐怖圖片加上3D,驚嚇到像鬼在你旁邊9  

▼感覺會被佛萊迪的爪子給戳到眼睛...

 恐怖圖片加上3D,驚嚇到像鬼在你旁邊10  

▼搶劫!把身體交出來!

 恐怖圖片加上3D,驚嚇到像鬼在你旁邊11  

▼還~我~命~來~
恐怖圖片加上3D,驚嚇到像鬼在你旁邊12  
 

▼你不要頂著那張臉靠過來!!小丑退散!。・゚・(つд`゚)・゚・

 恐怖圖片加上3D,驚嚇到像鬼在你旁邊13  

▼睡不著喔喔喔~~~!!

 恐怖圖片加上3D,驚嚇到像鬼在你旁邊14  

▼看什麼看?
恐怖圖片加上3D,驚嚇到像鬼在你旁邊15  
 

▼加上兩條線後貞子大大爬的更立體了...

 恐怖圖片加上3D,驚嚇到像鬼在你旁邊16  

▼想要跟我來一炮嗎?那先來親一個吧!
恐怖圖片加上3D,驚嚇到像鬼在你旁邊17  

多了幾條線後有覺得這些動圖GIF看起來更恐怖了嗎?
至少討厭小丑的小編覺得小丑的動圖更噁爛了...

 

 

EDM 圖片 動態400X100  

 以上內容文章轉載網路,如有不妥請盡速與我們聯絡。

arrow
arrow

    square378237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