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個顧客已經罵了無數個髒話而我仍然要保持冷靜"的臉。
The "This Customer Is Calling Me Every Name on the Planet But I Must Keep My Cool"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1  

 
2. “我並不想知道你生活中發生的所有事情"的臉。
The "I Do Not Need to Hear Your Life Story Today"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2  

 
3. “我剩一分鐘就交班結果電話又響了"的臉。
The "It's One Minute Until My Shift Ends and the Phone Just Rang"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3  

 
4. “我得暫離一下去旁邊深呼吸"的臉。
The "I Need to Put This Customer on Hold Just to Have a Lil' Break"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4  

 
5. “不小心掛了顧客電話"的臉。
The "'Accidentally' Hung Up on a Customer"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5  
 
真的是不小心的嗎?

 
6. “聽到顧客威脅想解約"的臉。
The "Customer Is Threatening to Take Their Business Elsewhere"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6  
 
那很不錯啊,恭喜你。

 
7. “我以為已經掛了世界上最白痴客戶的電話,沒想到下一個智商更低"的臉。
The "I Thought I Just Hung Up on the Biggest Idiot on the Planet but Here Comes Another One"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7  
 
“我看到很笨的人,他們到處都是…"

 
8. “天啊話筒裡的聲音是從地獄來的嗎"的臉。
The "Oh My God I Have to Call Someone Outside of Working Hours"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8  
 
“這東西是用來溝通還是折磨人的?"

 
9. “一直說話讓我覺得工作已經把我的聲音偷走了"的臉。
The "I've Been Talking So Much That This Job Has Literally Stolen My Voice From Me"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9  

 
10. “在洗手間小歇真是我一天最棒的時刻"的臉。
The "My Toilet Breaks Are The Best Part of My Day"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10  

 
11. “我其實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但仍然要說服顧客"的臉。
The "I Have No Idea What I'm on About, But I Can't Let The Customer Know That"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11  

 
12. “做這工作我無法接受手邊沒有零食"的臉。
The "Can't Get Through This Job Without Constant Desk Snacking"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12  
 
(或身材)

 
13. “對顧客的批評我都視而不見"的臉。
The "Just Need to Block Out All the Abuse I'm Getting From This Customer Right Now"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13  

 
14. “電話線路壞了"的臉。
The "The Phone System Is Down"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14  
 
感謝上天!

 
15. “話筒裡這個人到底在說什麼"的臉。
The "I Can't Deal With Any More Micromanagement"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15  
 
“這一定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

 
16. “顧客正在抱怨剛剛也等太久了吧"的臉。
The "Customer Is Complaining About How Long They Were on Hold for"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16  
 
“我完全TMD不在乎呀~"

 
17. “顧客正在抱怨而我正在假裝真的很在乎"的臉。
The "This Customer Is Complaining and I Have to Pretend I Give a Shit"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17  

 
18. “這個顧客開始跟我聊起天了"的臉。
The "This Customer Is Trying to Make Small Talk With Me"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18  

 
19. “天啊這個顧客剛剛是在講笑話嗎"的臉。
The "Oh My God, Does This Customer Actually Want Me to Laugh at Their Joke?"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19  
 
“呵呵,好好笑哦。"

 
20. “聽到顧客透露的一些八卦"的臉。
The "Only Good Thing About This Job Is All the Gossip"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20  

 
21. “我的耳機麥克風彷彿要把我頭髮吃掉了"的臉。
The "My Headset Is Caught in My Hair Again"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21  

 
22. “休息時間可以不要跟我說話嗎"的臉。
The "Do Not Try to Talk to Me When I'm on a Break"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22  

 
23. “沒想到這真的是我的工作內容"的臉。
The "This Is Actually My Job" Face
一秒讀懂客服人員的表情...太血淋淋了23  

 

 

EDM 圖片 動態400X100  

 以上內容文章轉載網路,如有不妥請盡速與我們聯絡。

arrow
arrow

    square378237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