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自拍的女孩,會不會常常陷入不知道擺什麼pose,或者是每張照片只有背景換了表情永遠一樣,角度也一樣,覺得修圖太超過,那就用表情來擄獲大家的心,今天就來給大家一點建議,這些pose,保證讓你可愛指數爆表。


1.眨眼
不管是眨一隻還是兩隻,都會有一種天然的可愛感,而且是散發氣質型的可愛。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1-1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1-2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1-3  
2.嘟嘴
天生就可愛的女孩,如果拍照嘟個嘴,那根本沒人能抵抗得了,無辜可愛感。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2-1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2-2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2-3  
3.嘴巴微張
微張不是大開喔!是散發一種天然呆呆的可愛感。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3-1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3-2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3-3  
4.認真樣
認真的女孩最可愛呀!這句話不是常聽到嗎?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4-1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4-2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4-3  
5.手勢
女神通常都愛稱手拍照,營照出一種清新可愛感。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5-1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5-2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5-3  
6.不看鏡頭
這種製造不經意的感覺,可愛自然感。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6-1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6-2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6-3  
7.東西輔助
用一些小東西一起拍照,不管是狗狗還是你愛的娃娃,分享東西的感覺,大方可愛風。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7-1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7-2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7-3  
8.微笑
這種最自然又最容易的拍照,但卻是男生最愛的表情喔!隨性可愛風。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8-1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8-2

常自拍的女孩是否像我一樣,煩惱著要擺什麼POSE...快看這篇吧!!!8-3   

還在煩惱該做什麼pose嘛?今天就來試試看這八種,一天一種,一週還不會重複耶!

 

 以上內容文章轉載網路,如有不妥請盡速與我們聯絡。

http://www.popdaily.com.tw/article/6238

谷歌贊助

好友贊助

EDM 圖片 動態400X100  

FB粉絲團
 

 

LINE粉絲團新開幕 

好友募集中^^

好友招募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拍秘訣
    全站熱搜

    square378237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